close

我心之鑰

我心之鑰售完不補

我心之鑰網友評鑑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220
  • 優惠價:9198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87

  • 我心之鑰

   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心之鑰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《紐約時報》暢銷作家
      榮獲邦恩諾伯書店讀者五顆星最高評價

      她想用貞操帶重挫族長大人的銳氣,但她丈夫卻改弦易轍,發動一波波情慾攻勢,讓依麗的決心化為烏有……

      為求逃離強奪家族領地的陰險男爵,魏依麗不計代價,即使下嫁北方蠻族也在所不惜。因此依麗遠嫁給蘇格蘭高地唐家城堡的主人唐騰肯。陽剛味十足的戰士讓她雙膝發軟,但蘇格蘭瀰漫著異樣的氛圍,在找出原因之前,依麗不相信任何人。

      她決心抗拒丈夫,絞盡腦汁極力守護自己的秘密,當迷霧散去,依麗卻發現被鎖住的其實是她的心,而這個頑強的蘇格蘭人終於找到了解開她心鎖的鑰匙。

    【國際媒體推薦】

      令人入迷又極度幽默……讓你狂笑不已,甚至必須把冷氣轉強。~《浪漫時代》Romantic Times~
      令人迫不及待期待下一本!~《書目雜誌》~
     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elec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