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壞男人的好閒妻【我的另一半2】

超值推薦-壞男人的好閒妻【我的另一半2】

壞男人的好閒妻【我的另一半2】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文學小說-羅曼史/言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壞男人的好閒妻【我的另一半2】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壞男人的好閒妻【我的另一半2】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何曉香生平唯一的志願,就是憑自己的能力創業當老闆,
    她的事業不必做太大,能讓她當個獨立的現代女性即可,
    但家人卻叫她趕緊找個好對象嫁了,別想那些有的沒的,
    吼 ~ ~ 什麼叫「有的沒的」?現在是男女平等的社會耶!
    偏偏父親大人硬是對她上演一齣風中殘燭的惡劣戲碼,
    害她不甘不願地嫁給那個只吃過一次相親飯的花心蘿蔔,
    沒想到,那個段家二少段宇昂實在是很有氣死人的潛力,
    居然當著她這個老婆的面,大剌剌地喊她「二十七號」!
    「我忘了妳的名字,只記得妳在相親簿裡是二十七號。」
    聽聽,沒搞錯吧?竟叫她叫得像在翻花名冊點小姐似的,
    而且還好意思對她擺出一臉很無辜的放電表情,
    拜託,裝啥迷人魅力男啊?沒用啦,她才不吃他那套咧!
    要放電去對外面的野花放,她決定放牛吃草,專心創業,
    他就繼續去當他的「漂撇」壞男人好了,她才不希罕呢!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elect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